邯城往事 邯城往事

来自邯郸社畜的呐喊

目录
分享一个免费无限量存储
/  

分享一个免费无限量存储

U-File 是我昨天从沧水那里得知的。

需要备案域名
免费云存储可绑定自己域名获取文件直链
支持 HTTP/HTTPS
无限存储
单文件大小无限制
支持断点续传
不管上传了多少文件,全是免费
流量计费,每个用户每个月有 2T 流量免费
需要审核 1-2 天
(我觉得有可能会跑路毕竟免费额度太高,放点重要的文件并备份吧!

image.png

绑定域名证书花了 20 大洋,其他的无论是速度还是容量,都是挺惊人的。
大家看下这个:

https://file.cjzshilong.cn/video_file/hrtg.mp4

考虑到便宜,也许会跑路。但是目前拿这个薅点羊毛,做个数据备份也是行的。
用它的客户端或者 FTP 客户端下载速度或者上传速度惊人,几十兆的视频,没截下屏就下载完了 ? 。手速跟不上网速。有兴趣的可以支棱一下子。
image.png

流量
当月流量满额时,系统会发短信提醒,您可以选择购买流量包或者等待次月流量包恢复继续使用(购买流量包或次月流量恢复后,会首先抵消之前余额不足的部分), 目前每个账户每月会有 2.0 TB 的免费流量,满额后域名的下载请求会暂停,此期间,文件通过客户端上传下载不受影响。

流量
容量:U-File 空间容量上不封顶,单文件大小无限制,支持断点续传,不管上传了多少文件,均不收费

流量的计费方法: U-File 按流量计费,每个账户,每个月会有 2.0 TB 的免费流量,包含 HTTP/HTTPS,流量计费套餐按照实际下载请求产生的流量进行计费,如一个文件大小为 1GB,下载完成既计算 1GB 流量,如仅下载 10M 既关闭,则仅计算 10M 流量,文件上传不计流量。 当月流量满额时,系统会发短信提醒,您可以选择购买流量包或者等待次月流量包恢复继续使用(购买流量包或次月流量恢复后,会首先抵消之前余额不足的部分), 目前每个账户每月会有 2.0 TB 的免费流量,满额后域名的下载请求会暂停,此期间,文件通过客户端上传下载不受影响。

操作也挺简单的,做个备份图床


标题:分享一个免费无限量存储
作者:cuijianzhe
地址:https://solo.cjzshilong.cn/articles/2019/11/28/157388515854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