邯城往事 邯城往事

来自邯郸社畜的呐喊

目录
腾讯云数据库?
/  

腾讯云数据库?

今早收到这条短信? :

【腾讯云】尊敬的腾讯云用户,您好!100% 兼容 MySQL 的 CynosDB 限时 19 元/年诚邀您体验!在使用中,您将体会到:无需改动代码,平滑迁移上云;GB/s 级回档速度;自动和手动备份随心选;秒级故障恢复等多种产品性能。您可登录腾讯云账号(账号 ID:100005688158,昵称:598941324@qq.com)点击链接参与体验。活动详情: https://url.cn/gpUmqShf 。回 TD 退订。

19.9RMB 一年的数据库,我还是花钱买了,不为别的,为了自己的心huaji ……


标题:腾讯云数据库?
作者:cuijianzhe
地址:https://solo.cjzshilong.cn/articles/2020/08/12/1597200121515.html